醉生

多个墙头蹦迪,接约稿。不用因为西湖组关注,不更了

分享一个论坛体小工具


最近想写论坛体,但是懒得一行行复制粘贴,于是写了一个网页脚本。有些缺省判断没做,使用人多的话再考虑优化吧,目前先这样。太久不写原生,手有点生,欢迎提意见但是不许骂我写的烂,因为我知道我写的烂。百度云下载地址见评论,使用前请务必先看使用说明:


0、网页应用,暂不支持手机


1、单页面应用,没有后台.不会自动保存!不会自动保存!不会自动保存!刷新或关闭页面都会使数据清空,请注意手动复制或截图保存


2、每层楼后面的五角星是删除按钮,删除该楼层后所有楼层会重新排序


3、用户名不输入的话默认为= =


(写完这个脚本完全忘记我的论坛体想写什么了……所以我现在还是一个没写过论坛体的渣渣,也就是说我其实不是很了解写论坛体的需求,欢迎给我提意见)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