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生

多个墙头蹦迪,接约稿。不用因为西湖组关注,不更了

深夜牢骚

因为亲友一句万花真的很墨家,最近重新回剑三玩了个花哥。


最早玩剑三是在八十年代,巴蜀风云,一个气纯。


后来电脑没有网,玩游戏的时间越来越少,每次上去也就是看看资料片,做做日常,回门派和昆仑看看。大多数时候有机会玩的时候都在打帮战,号太小,很多事情没办法做,又贪恋大亲友不想退帮,几次三番就上的越来越少了。


剑三的江湖其实跟我没什么关系,单机玩家在人群中没有眷恋。但是我还是记得,我第一个师父嘲笑我五块钱的麦,第二个师父带我去采仙草练轻功手法,带我升级,跟我说气纯好用。后来他们也离开了。


当时的号叫莫当真,现在已经找不到了,但是怎么可能不当真,不过是又一个人类本质实例。梦回稻香村的时候做了所有成就只为拿到梦仙称号,背包里永远有一把灰字纸伞,说没也就没了。


90级以后基本就不上游戏了,苍云霸刀,长歌蓬莱都有点分不清楚,只记得在微博上看到消息,天策长枪独守大唐魂之后又出了一派军人,然后资料片好像越出越快。后来据闻要取消稻香村,就卸掉了已经两年没有打开的客户端。告别的很轻松,当下没有丝毫眷恋。


到现在,姬别情都出道了。


新号选角色的时候各个门派挨个点了一遍,想了半天如果不玩万花那么我会选择什么,挑来拣去,居然鼠标还是落在纯阳身上,大概骨子里是个气纯吧(不我是不会玩剑纯的,这是最根本的坚持)


新号是个天卦,比以前所有大号小号的卦象都好,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吉兆。拓印了一身半夏,准备好好跑任务熟悉一下新的江湖,但是做升级任务的时候,就知道我已经回不去了。东海的一系列任务大概就是一个认人和听八卦的过程。1-90级的任务链认认真真做下来,很难离开这个江湖。95-100级的任务做下来,觉得这个江湖和我大概也没有什么关系。


不过做浩气盟任务的时候倒是很新奇,此前一直在恶人,现在一边做任务一边觉得自己是个卧底,做任务做烦了只想回恶人谷里吹风,看看焦红一片的土地和昆仑落雪。走过三生路大概真的就没办法回头


离不开,走不掉,进不去,回不来。剑三挺好的,可以站在江湖里,看别人的故事。

评论 ( 1 )
热度 ( 2 )

© 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