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生

多个墙头蹦迪,接约稿。不用因为西湖组关注,不更了

非常垃圾的一个日雷脑洞,非常短


真的特别垃圾,真的特别短







-












雷一开始傍上了金主索,但是金主太忙,总是出差,钱给得还算大方,但是并满足不了他,于是寂寞的雷盯上了索的儿子flo。

 

事情比他想象的容易,偷情和背德的刺激以及年轻人旺盛的精力让他非常满意。手里有钱床上有人,一段时间里他都过得很开心。

 

可惜好景不长,后来他准备卷着钱跑路的时候发现钱是空头支票,flo只是拿他玩玩,还没出城就被父子俩捉回来锁大房子里一起玩。

 

后来父子俩玩烦了就把他踹开,这人平时也不知道存钱,穷困潦倒去比利时乡下的地下酒吧驻唱,主职卖身顺便卖唱。然后发现父子俩盯上了自己同事,一个意大利来的小男孩。

 

原本他以为对谁都不上心的flo迅速坠入爱河和米开来喜结连理,他都没让索拉得到手【当然了也是米开来信念坚定】。nuno想借着这个机会重回索拉身边,索同意了,但是把他被玩的很惨,包括但不限于n【那啥】p和各种道具药物。毕竟他也算人老色衰,除了知情识趣身体成熟,也没什么别的优点,拿什么跟小年轻比

 

成熟nuno非常好用,自己都知道自己(春)药量是多少,扔给他一板自己就知道扣一粒还是两粒。别的小孩吃一粒不够劲吃两粒可能就过去了,他吃两粒正好,水一样又紧又热,会勾人还会笑。

 

他有时候心情不好,不想去或者怎么样的,就多吃一点,有时候在床上醒来,有时候在病床上醒来,有时候以为自己醒不过来

 

米开来劝他对自己好一点,flo抱臂不说话,nuno就说自己挺好的。他也确实是这么想的,不知道还能怎么更好。喝很多酒但是不抽太多烟,偶尔还是会去唱歌

 

 

*:和朋友聊到这个故事如果有名字,大概是“贪富贵雷努诺深陷富贵窟,追真爱米开来勇成真爱梦”


**:应好友要求加个喵汪小剧场(对就是青曲社说相声的那两位老师)




评论 ( 5 )
热度 ( 5 )

© 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