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生

多个墙头蹦迪,接约稿。不用因为西湖组关注,不更了

一锅乱炖 2

警告见前文,本章有双表哥,因为TR的名字翻译过来实在太接地气,故而用了本名“杰拉尔德”,还有一点格翠



_




他们在当晚抵达斯洛伐克。克里斯带着墨镜,装成一个普通保镖,站在索拉身后。




尼可拉斯亲自来接,晚宴过后宾主尽欢,一男一女一对双胞胎等在门口。“晚上的余兴节目。”尼可拉斯这样说。




“多谢盛情,不过…”索拉笑笑,冲克里斯招了招手,“我这个孩子,心眼可不大。”




克里斯挽住索拉的胳膊,毫不掩饰的瞪那两个“礼物”。




尼可拉斯神色不变,道过晚安,遣走那二人,从容退场。




“怎么样?”临时充当司机的格雷格把车停到酒店门口,探出头问道。




尼可拉斯拉开后座坐进去,“开车。”




“啧。”格雷格讨了个没趣,悻悻然发动了车子。




尼可拉斯一回家就直接去书房找杰拉尔德汇报。格雷格想了想,用一根雪茄讨好大宅的厨师,拎着几个饭盒,换了一辆车,开到东郊一片仓库区。




“你怎么来了?”车子一进东区就有人示警,等格雷格开到地方,帕特里克已经十分惊喜的等在了门口。




“我猜你还没吃饭。”格雷格把装着饭的袋子递过去,借着恋人低头,趁机偷得一个吻,“今天还顺利么?”




“有两组实验我还得再盯一下。”帕特里克脸色有点红,“但是我相信可以给你找到个休息的地方。”




“你得休息。”杰拉尔德微微皱眉,他和尼可拉斯刚聊完索拉的来访,哪怕只有他们两人,他这个弟弟也依然腰板笔直,坚持站立汇报。只有杰拉尔德能从他眉眼间隐约看出些疲惫。




“我没事。”尼可拉斯顿了顿,“您吃饭了么?”




杰拉尔德略一犹豫,尼可拉斯便道,“我知道了,您稍等。”他说着就要出门去吩咐厨子,却被男人叫住了。




“我吃过了。尼克,来。”杰拉尔德招招手,“陪我说会儿话。”




尼可拉斯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下,回到沙发上坐下。




“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么?”杰拉尔德慢慢的说,仿佛怕惊扰到什么。




尼可拉斯盯着地板,摇了摇头。




杰拉尔德看了他一会儿,叹气般吐出一口烟雾,他倚回椅背,“格雷格最近和帕特里克走的很近。”




“他们在一起了。”话题的转移让尼可拉斯微微放松了一点肩膀,他为自己点上一支烟,“兄弟们跟我说过,他们天天黏黏糊糊的。”




杰拉尔德不置可否,“这个我不管,但是帕特里克手里的项目要求保密,你去提醒他一下。”




“我跟他说过了。”尼可拉斯露出一丝只有杰拉尔德才能看见的柔软微笑,“他有分寸。”




“多快,他也是个会说有分寸的男人了。”杰拉尔德感叹道,“我总觉得昨天你俩还跟在我后面跑。”




尼可拉斯笑了笑,低下头去。




他没有说话。




“我以为今天会是杰拉尔德来。”克里斯进屋后先迅速排查了一番,确认没有东西后坐在茶几上说,“他有意放权?”




“也可能是朱丽叶的意思。”索拉松了松领带,“泡点茶。”




克里斯从茶几上跳下来,“您是说,那个大小姐要分权?”




“朱丽叶是卡普莱特名副其实的继承人,不要小看她。”




“我知道,”克里斯笑嘻嘻的说,“最美丽的玫瑰都是有刺的。”




酒店的茶叶不算太好,克里斯皱了皱鼻子,“可惜我忘记带茶叶来了。”




“没事,”索拉笑笑,“茶叶明天就来。”




“什么意思?”克里斯盯着索拉看了三秒,“米开来要来了!?!”




索拉点点他的鼻子尖,好笑道:“你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当然不高兴。”克里斯扁扁嘴,“他的安保级别那么高,做什么都不方便。”




说是这么说,次日见到米开来,克里斯简直是一步跳到了他怀里,劈头盖脸的亲个没完,活像只终于见到主人的大金毛。




索拉在一旁清了清嗓子。




克里斯恋恋不舍的最后舔了舔米开来的嘴唇,把自己从他身上撕下来,规规矩矩的站好行礼,“嗯咳,主人,您好。”




“您也好。”米开来快活的说,又耐心的等着索拉走完一套见面流程,把自己扔到他怀里。索拉从善如流的给了他一个吻。




米开来到来的消息没有刻意隐瞒,次日朱丽叶亲自出面,杰拉尔德和尼可拉斯一左一右站在她身后,索拉和克里斯也退到米开来身后,看意大利人凭借基因里的浪漫把朱丽叶哄得眉开眼笑。




当晚三点,米开来被一阵枪声吵醒。克里斯翻身而起,从枕下拿出枪,关掉床头灯,闪身到门边。只看了一眼,他扑回卧室,“冲咱们来的,主人,走!”




他一手拎着刚到手的货,一手举着枪,听到门口的声音暂时告一段落时,他猛地打开门,向着楼梯口一顿扫射。索拉站在他们房间门口,和他背对背,清理这群不知来路的杀手。




“雇佣兵。”米开来随着克里斯出来,给他递上替换弹夹,自己握紧了枪,“克里斯,把货给我。”




“不行,您安全要紧。”克里斯一口回绝,他难得强硬,下颌线条崩的死紧。“您和索拉先生先走,我吸引火力,从消防通道出去。”




“咱们人少,一起走。”米开来打断他,又有人从电梯上来,和克里斯等人隔着长长的楼道对峙。




“走这边!”索拉踢开消防通道,持枪殿后,克里斯压着步子走在前面。楼梯间灯光昏暗,米开来听着身前身后沉默的脚步,想起他动身前来自葡萄牙的一通电话。




“嗨米开来,友情给你个消息,”那是雷森德的声音,“这次交易,小心钉子。”




雷森德没有说谁是钉子,米开来也没有问。这个情报贩子肯提醒一句已经是额外奉送,米开来年纪虽轻,却也知道过犹不及的道理。




钉子,是谁?是卡普莱特家的人,还是……自己人?




卡普莱特家谈判主力一向是杰拉尔德,这次却换成了尼可拉斯,住宿的酒店也不是以往那一个。克里斯坚持自己拿着货,虽然是为了他的安全,却也有一丝让人起疑。更别说索拉刚从波尔图离开,雷森德就打来了这一通电话。




究竟是谁?还是说,钉子还在暗处?


评论
热度 ( 5 )

© 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