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生

多个墙头蹦迪,接约稿。不用因为西湖组关注,不更了

【全职高手】【叶王】归处

赶在情人节结束前撸了一个小段子,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一个人在家喝的有点多,明天可能删。本来想写得梗莫名其妙的变成另一个,希望大家喜欢吧。

 

第三届世邀赛后,王杰希退役。

魔术师拿到了第二个世界冠军,走也走的光鲜亮丽。

记者发布会在国家队回国三天后举办,微草全员出席,送别他们的队长。

在例行祝福之后,记者们问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请问大神退役之后有什么打算呢?"

王杰希扫视全场,在一片长枪短炮中不紧不慢的说:"先解决一下个人问题吧。"

果然不愧是魔术师,在退役发布会上仍然能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这个意外坦诚的回答引起了又一轮狂轰滥炸,而他安坐焦点,不动如山。

"大神!"

"大神……"

"请问您是在征婚么?"

"请问王队您是已经有恋人了么?"

王杰希抓住这个空档,使出一套连击笑道,"不对啊大家,我都已经退役了,现在的队长是高英杰,可不要再叫我队长了。我相信小高可以带着木恩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有反应快的先一步喊出来,"新的队长账号是木恩么?那请问王不留行还会留在微草么?"

王杰希不语,微笑着看向高英杰,半大少年虽然脸色微红,仍然坚定的开腔,"木恩与王不留行的加点并不完全相同,我也更熟悉木恩,我和前辈都认为我继续使用木恩这一角色会更加合适。至于王不留行的去留还在商谈中,相信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轻巧几句话调转了记者的枪口,毕竟没有了王杰希的微草是大家都很好奇的。王杰希微微放松靠着椅背,听高英杰努力回答那些以往投向他的问题,看着自家队员在高英杰略有露怯之前互相揽过话题,哪怕不在赛场上,这也是打的非常完美的一场团队战。

关于微草的问题问的差不多,终于有记者想起来,"王杰希大大,关于您的个人问题……"

新闻官贴面无私的开口,"时间到了,非常感谢大家对微草的关注。"

王杰希毫无愧疚的微笑,与队友们一起起身,从容离场。

但是问题并未完全解决,王杰希在台上的一时兴起也完全出乎了队友们的意料,微草全队没有人知道他有恋人,可是大家都知道,按照他的性格,既然这样说那就一定是有恋人了,王杰希不是会拿这种事开玩笑的人。

“队长……”

“还喊我队长?”

“队长。”高英杰开口,其意不难自明,王杰希笑谈,“行了,知道你们想说什么,也不是不能说,换个地方。”

俱乐部特意订了酒店为王杰希饯别,等到老板和经理都识趣先一步告退,众人不约而同地放下筷子看向王杰希,虽不愿逼问,仍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周烨柏说:“队长你……有对象了?”

王杰希看看众人,还是点点头。

袁柏清说:“卧槽什么时候的事?咱们微操终于有人脱单了?!”

柳非一拍桌子,“不愧是队长!”

“队长牛逼!”梁方一脸崇拜。

“烧。”许斌言简意赅。

刘小别率先问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队长,你那位……我们认识么?”

王杰希犹豫一下,又点了点头。

这下不大的房间里一下炸了锅,大家都认识,那是职业圈的人啊。

在猜了一圈苏沐橙楚云秀甚至戴妍琦舒可欣舒可怡无果后,柳非敏锐的开口,“队长,你交的是男朋友?”

“是。”王杰希道,一手在桌下下意识的握住了手机。虽说现代社会开放,可是出柜这件事还是一个赌概率的事,他虽已退役,可选择这时候出柜,也还是想得到大家的祝福。所幸众人并未让他失望,只在居然猜错性别这件事上纠结了一秒,就又投入新的一轮猜人活动中。不过这次大家比较谨慎,才了几个不中后就不太敢猜了,反倒是王杰希说,“你们可以先猜,一会儿他来接我。”

这下众人更不好意思乱拉郎,东拉西扯的闲聊起来,只等着一会儿来接人的那位。袁柏清甚至都和刘小别偷偷说好了,一会儿如果进门的是喻文州,什么都别说先罚他三杯——喝什么另说。

时针转到十上,门口终于传来了敲门声,刘小别飞奔过去打开门,看清来人的时候却松了一口气,“叶神,你也在这吃饭啊?您找人?”

“啊,我来接大眼回家。”

“哦,诶?!!!!”刘小别蓦地提高了音量,看看走廊上没人注意他们把叶修一把拉进包间,使他陷入了微草人民的海洋。

“你是队长的男朋友?”

“大眼跟你们说了?”

这……算是说了吧。众人面面相觑,刚才大家猜得五花八门,黄少天都猜出来了,却都有意无意的绕过了叶修。无他,叶修仿佛除了游戏什么都不关心,众人都以为他早就和荣耀女神喜结连理绝无二心了。谁能想到他也会悄没声的谈了个恋爱呢。

……而且还是个gay。

“挺晚的了,大家都散了吧。”王杰希微笑道,走到叶修旁边,毫不避讳的交换了一个眼神,“那我就先走了?”

“走吧走吧。”袁柏清一脸心累。

“队长慢走。”柳非的笑容有点诡异。

“队长再见。”高英杰下意识道,看表情还有些恍惚。

“队长再见。”剩下的人胡乱挥挥手,都是一副没缓过来的表情。

门外走廊上,王杰希含笑,“看你把他们吓得。”

“喂,谁吓的?”叶修今天是真有应酬,一身定制西装穿的得体,站的腰挺背直,竟是真有几分像是精英的样子,只可惜一开口就现了原形,“哥可没有大小眼吓人。”

“那我不吓你了。”

“别啊,我还有个事想问你呢。”叶修带着王杰希直奔地下车库,熟练地取车坐在驾驶座,“我打算跟家里摊牌了,你做个心理准备,可能要有几天看不见我。”

王杰希对叶修的家境也有些了解,担忧道,“你父亲……”

“放心,没事。”叶修腾出手来拍拍王杰希的手,“叶秋给我探着口风呢,咱先回家。”

“好,回家。”王杰希笑笑,反手也拍了拍叶修的手,与他一同看向前方的车流。

万家灯火中,他们一同驶向自己的归处。

 

 

TB可能有C

 


评论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