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生

多个墙头蹦迪,接约稿。不用因为西湖组关注,不更了

【论坛体】新一季通灵之战开播了!(02)

  本章主要策飘,cb或者cp向自由心证,预警见前文

  _

    

绝对是故意的,俏如来一个新人,灵感再高也高不过锦烟霞。要是镜灵无差别挑衅,锦烟霞不可能感觉不到,按照她的脾气早就反击回去了

77#   做鱼十八法  ------------------ ☆ ♣

是固码大佬!

78#   = =  ------------------ ☆ ♣

鱼老师您来了!正好广告时间了,您怎么看节目组海选关就搞这么大这件事?

79#   = =  ------------------ ☆ ♣

我看挺好。节目里浑水摸鱼的太多了,能一开始就把凭金吾这种心术不正的人筛除没坏处

80#   做鱼十八法  ------------------ ☆ ♣

凭金吾是谁来着?

81#   = =  ------------------ ☆ ♣

就那个往幕布上泼血的人,开场就被抬走,这一段放出来大概也算是节目组对选手的警告了

82#   = =  ------------------ ☆ ♣

就不知道俏俏有没有事,节目挑在这时候插广告简直其心可诛!

83#   = =  ------------------ ☆ ♣

应该没事吧?我去搜了一下花絮,有一段几秒钟手机偷拍的视频,是缺舟和俏如来在一个角落里说着什么,缺舟手里好像还拿着什么东西【偷拍花絮.MP4】

84#   = =  ------------------ ☆ ♣

感谢84哥!

85#   = =  ------------------ ☆ ♣

emmm……但是仔细看俏俏和节目里穿的不是一件衣服,不会是之前缺舟就和俏交代过什么吧?

86#   = =  ------------------ ☆ ♣

不会吧,缺舟先生是受人尊敬的大德高僧,怎么会做这种作弊的事,是不是之后的事啊

87#   = =  ------------------ ☆ ♣

希望是吧,起码这一小段视频里看起来俏如来脸色还好

88#   = =  ------------------ ☆ ♣

好了好了节目开始了!接下来出场的是一对堂兄弟,北冥觞好帅啊!

89#   = =  ------------------ ☆ ♣

真是风度翩翩,仿佛误入片场的富二代,一看就家世不俗,这种人也会来参与节目么

90#   = =  ------------------ ☆ ♣

小孩子总是要历练的

91#   做鱼十八法   ------------------ ☆ ♣

虽然是堂兄弟,但是梦虬孙反倒像是邻居家小孩,说话好爽朗

92#   = =  ------------------ ☆ ♣

我来继续转播! 梦虬孙一来就皱眉:“好浓的血腥味,你们不会在幕布后面放了个死刑犯吧?靠北,绝对是!死亡的味道我绝对不会闻错。” 主持人让他确认,他又站了一会儿,抽了抽鼻子,好像在闻些什么,然后摇了摇头:“不对,这个人已经死了很久了,还有金属的味道。也是很旧的金属了,铜器,土下来的,我知道了!”他突然后退了一步,指着主持人的鼻子:“你们去盗墓了!”

93#   lz  ------------------ ☆ ♣

主持人都要吓死了,连连摆手说这是热心观众捐赠的,绝对合法合规。但是梦虬孙非常坚持他前面的判断

94#   lz  ------------------ ☆ ♣

居然是靠闻的么?好奇特的能力

95#   = =  ------------------ ☆ ♣

金属,亡灵,年代感,都没错诶,居然在奇妙的角度上答对了

96#   = =  ------------------ ☆ ♣

所以镜灵究竟经历了什么,我好好奇

97#   = =  ------------------ ☆ ♣

大概不是什么好事,你看俏如来说的那几句话,说不定是生前不得好死,才徘徊不去留在了镜子里

98#   37L  ------------------ ☆ ♣

还是不要妄议亡魂

99#   做鱼十八法  ------------------ ☆ ♣

是的是的,大家听鱼哥的,不要乱说!海选部分结束了,接下来是熟悉的后备箱环节!

100#   = =  ------------------ ☆ ♣

哈哈哈哈哈哈ls你预判错了,这次节目插播了一点花絮

101#   = =  ------------------ ☆ ♣

俏俏穿的是那个偷拍视频里的衣服,要讲古镜的事了么!

102#   = =  ------------------ ☆ ♣

u1s1,这面镜子好漂亮啊,背面的花纹朴拙雅致。虽然是古物,也能看出被好好保养过

103#   = =  ------------------ ☆ ♣

是的!谁能想到这么秀气的一面镜子里面的镜灵会这么凶

104#   = =  ------------------ ☆ ♣

哈哈哈哈哈哈ls小心祸从口出,镜灵is watching u

105#   = =  ------------------ ☆ ♣

镜灵老师我错了!土下座!

106#   = =  ------------------ ☆ ♣

所以缺舟先生有净化这面镜子么?路上网不好看不了视频,敲碗等lz直播

107#   = =  ------------------ ☆ ♣

!!!ls你等lz直播吧,我先去冷静一分钟,这个走向是我绝对没想到的

108#   = =  ------------------ ☆ ♣

我……他……我有点冷静不了,鱼哥怎么看?

109#   = =  ------------------ ☆ ♣

我来了我来了! 缺舟先生说这面镜子里面确实有一位镜灵,是战国时代的一名谋士,为国献计献策却亡于昏君之手,惨遭斩首戮尸之刑。他愤愤难平,所以一直隐于镜中,不愿轮回。不过他修行到现在已经放下了过去的执念,只是冥冥中感觉命运受到了干扰,才给镜子的原主人托梦,参加了这个节目。俏如来一走近他就确定,这就是他在等的人。俏如来灵感极高,心思纯正,机敏通辩,正合他的路子,所以他想收俏如来做徒弟。之前在幕后只是稍作试探,看俏如来心性如何。 俏如来也很震惊,不过赤羽先生也陪他一起来了,他们商量了一下,决定先让镜灵陪在他身边,只是不贴身放着,也先不立师徒名分。所以接下来的节目里,我们恐怕能看到俏俏随身带着这面镜子了

110#   lz  ------------------ ☆ ♣

好家伙……这我是真没想到

111#   长途网络误我  ------------------ ☆ ♣

别人上节目驱鬼捉邪,俏俏上节目给自己找了个老师?而且这个老师还不是人??

112#   = =  ------------------ ☆ ♣

冷静,从目前的看到的消息来说, 镜灵确实没有坏心,何况还有缺舟和赤羽两方作保。要是能力大到能同时瞒过他俩,那也没必要费尽心思骗俏如来做徒弟了

113#   做鱼十八法  ------------------ ☆ ♣

这倒是……

114#   = =  ------------------ ☆ ♣

所以镜灵老师有名字么?

115#   长途网络误我  ------------------ ☆ ♣

叫做默苍离,据缺舟先生和俏俏说是一位身着青衣的书生

116#   lz  ------------------ ☆ ♣

那就是已经可以凝体了,器灵凝体,是接近地仙的修为。放心吧,这等修为不会有极恶之人,不然早就亡于天道了

117#   做鱼十八法  ------------------ ☆ ♣

谢谢鱼哥科普!

118#   = =  ------------------ ☆ ♣

开始了开始了后备箱环节!

119#   = =  ------------------ ☆ ♣

小明开场哈哈哈哈哈哈,熟悉的单口相声环节

120#   = =  ------------------ ☆ ♣

简单给看文字直播的萌新介绍一下后备箱环节~ 场内会有两排共二十辆热心观众提供的车辆,绝大部分都是空置的,但是其中一辆,只有一辆,后备箱里会藏一位志愿观众。而选手们要做的就是从这些外表看不出任何痕迹的车里找到藏有人的那一辆

121#   lz  ------------------ ☆ ♣

一般从这一关也能比较直观的看到选手们的能力,比如以前有人直接通灵,有人借用其他维度的力量,还有人借用动物敏锐的感官

122#   = =  ------------------ ☆ ♣

ls你……最后半句就差把那谁的名字说出来了

123#   = =  ------------------ ☆ ♣

因为印象实在深刻……开场地上爬满蛇的场面谁见过,而且他们还迅速的就爬走不见了。我至今也没想明白这些蛇他带在哪了

124#   = =  ------------------ ☆ ♣

别问……你不会真的想知道的

125#   = =  ------------------ ☆ ♣

有些人虽然不在了,但他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126#   = =  ------------------ ☆ ♣

哈哈哈哈哈哈ls说话注意啊,他只是离开节目了神隐而已,本人还活的好好的呢!

127#   = =  ------------------ ☆ ♣

真的么,我不信.jpg

128#   = =  ------------------ ☆ ♣

他确实还活的不错,建议楼内小心说话

129#   做鱼十八法  ------------------ ☆ ♣

卧槽,把鱼哥炸出来了,鱼哥也认识他么,真是深不可测啊……

130#   = =  ------------------ ☆ ♣

不算熟,数面之缘而已

131#   做鱼十八法  ------------------ ☆ ♣

我来给新人转播一下小明的介绍! “大家好,站在我身边的这位呢就是我的好朋友阿飘啦。我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心心相印,啊不是,是肝胆相照。总的来说就是好发小好伙伴铁哥们儿。可惜你们看不到,因为他已经死掉很多年了。但是没关系,我可以帮你们看到他,接下来我会请阿飘帮我看下后备箱里的人,所以如果有人肇事逃逸的话小心了哦,我能看到的亡魂可不光阿飘一个~说起来,今天这里也很热闹呢~” 

说完他就掏出东西来献祭了

132#   lz  ------------------ ☆ ♣

萌新不懂就问,好哥们儿也需要献祭么?

133#   = =  ------------------ ☆ ♣

Emm……小明之前解释过,说是亲兄弟也要明算账,否则阿飘一直打白工岂不是好可怜

134#   = =  ------------------ ☆ ♣

话说阿飘不是好兄弟的统称么?小明身边到底有几个好朋友?

135#   萌新自觉批马甲  ------------------ ☆ ♣

不是啦,那个确实是他的好兄弟,不过人言有灵,鬼神尤其受限,所以不能轻易把真名示人,叫阿飘也是一种保护了

136#   37L  ------------------ ☆ ♣

所以叫小明也是因为不能以真名示人么?

137#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倒是没有,他全名叫做公子开明,只不过我们都喜欢叫他小明而已,他也习惯被我们这样称呼,很亲切不是么~

138#   lz  ------------------ ☆ ♣

小明这次献祭了卡带哈哈哈哈哈哈,还是恐怖类的,阿飘玩这种真的有体验感么

139#   = =  ------------------ ☆ ♣

不是,先不说体验感的事情,烧卡带真的可以玩到么??那我清明给我家人烧的6D电视岂不是也能看了!好想看看哦

140#   萌新自觉批马甲  ------------------ ☆ ♣

哈哈哈哈哈哈ls你不对劲。不是那样的!这其实相当于一个有约束的正式约定,阿飘回去可以通过控制电流操纵游戏机玩游戏了——现代鬼怪,当然有一些现代的法子

141#   = =  ------------------ ☆ ♣

我来继续转播~ 小明定在原地等了一会儿,开始走动了,这个镜头你们一定要看一下,我特意暂停截的图,我觉得一定不是我的错觉,他低眉垂目的时候,我硬是看出一种庄严宝相【小明截图1.png】【小明截图2.png】 

他走的不快,一辆一辆走过去,有时候会在车边停一下点点头,有时候会对着车边笑一下,有时候会停下来短暂的说两句,也不知道跟谁,但是他也不会向观众席转播,就是自言自语一样的说。观众席总有人能听懂是关于家人或者朋友的一些只言片语。他走完全部两排车才停下来,像是回到什么状态似的,蹦蹦跳跳的指着其中一辆车——他当然猜对啦

142#   lz  ------------------ ☆ ♣

掌声鼓励!

143#   小明天下第一可爱  ------------------ ☆ ♣

掌声鼓励!!

144#   我同意楼上  ------------------ ☆ ♣

掌声鼓励!!!

145#   臣附议  ------------------ ☆ ♣

掌声鼓励!!!!

146#   为什么用这里聊起来了??  ------------------ ☆ ♣

小明果然在工作上还是很有原则啊

147#   = =  ------------------ ☆ ♣

是呢……观感复杂。他这个风格太少见了

148#   = =  ------------------ ☆ ♣

小明开始答附加题啦,就是为观众们解答一些生活中的疑惑,说一些他刚才看到的东西。但是不同于其他人,他在这个阶段是拒绝交流的。他只会挑几个人简短的转达一下亡灵的遗言,说完就走,绝不传话

149#   lz  ------------------ ☆ ♣

啊这,比我想象的风格冷酷好多啊

150#   = =  ------------------ ☆ ♣

看他讲话以为是个很健气的少年呢

151#   = =  ------------------ ☆ ♣

他从来没正面解释过,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不会是因为不想打白工,按照他之前的表现,越严肃事情越大,肯说几句已经是非常温和的了

152#   = =  ------------------ ☆ ♣

啊这,呼叫万能的鱼哥!求问大神这是单纯个人风格的原因么?

153#   = =  ------------------ ☆ ♣

不是,他的做法是正确的,不过我就不赘言了,这期选手有一步禅空,他应该会解释

154#   做鱼十八法  ------------------ ☆ ♣

娘娘的丈夫么?看来来头也是不小,期待一下!

155#   = =  ------------------ ☆ ♣

啊接下来是飞渊,按照节目组的剪辑习惯,接下来的几个人恐怕发挥不太好了

156#   = =  ------------------ ☆ ♣

果然,她差一点就猜错……幸好最后确认的时候改对了

157#   37L  ------------------ ☆ ♣

很难说是不是运气比技术更好,但是whatever,运气也很重要

158#   = =  ------------------ ☆ ♣

梦虬孙直接就闻错了。这种挑战对他太不友好了,二十辆车,二十位车主人,再加一位嘉宾,想找出来太难了,好可惜……我还期待他后续的发挥呢

159#   = =  ------------------ ☆ ♣

回去还要再练,只靠单一感官确实不太行

160#   顶上珊  ------------------ ☆ ♣

你也来了?

161#   做鱼十八法  ------------------ ☆ ♣

随便看看,孩子们很有趣不是么

162#   顶上珊  ------------------ ☆ ♣

又一位固码大佬???瑟瑟发抖,这不是隔壁塔罗区珊瑚太太么

163#   = =  ------------------ ☆ ♣

我们还是专心看比赛吧,接下来是北冥觞了

164#   顶上珊  ------------------ ☆ ♣

他的能力是什么?感觉好像也没用什么沟通灵力的东西,就是用个奇形怪状的棍子很慢地走了一圈,然后犹豫半天才选中

165#   = =  ------------------ ☆ ♣

能选中就很好啦,梦虬孙很真诚的为他开心呢!

166#   = =  ------------------ ☆ ♣

下面这位!一步禅空出来了!

167#   = =  ------------------ ☆ ♣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醉生 | Powered by LOFTER